参与“躲猫猫”调查团网友简介
2009年02月20日 15:07生活新报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躲猫猫]

边民

男,“边民”,西双版纳边疆农民也,实在太过平常。

但提起边民,玩中文论坛的大部分云南网民和少部分中国网民几乎都知道:这是一个在网络世界里“见鬼除鬼、见佛杀佛”超级牛人,所向披靡,几无败绩,真正的“拍转界”前辈高人。

有人说,如果拿我国学术领域的标准来衡量,边民对于拍砖的研究,已然到了“院士”的境界,俨然就是云南首席“拍砖院士”。

边民一般只在虚拟世界混,有多少曾经与其狭路相逢的ID,在他弹键几挥间灰飞湮灭?

多年以来,边民一直以一个“网络写手”的身份,出现在众多网络平台及网民的口口相传之中。他写过至少数百篇“麻、辣、鲜、香、脆”的宏文,在网络保持着居高难下的转载率,早期的如《云南十九怪:美女象韭菜》、《情陷玉龙雪山那端》、《错过爱情,不错过西双版纳》、《“骑”孔雀飞行》、《雾里看花金三角》、《打不赢爱情就煽情吧》、《给麻将穿件文化衫》,近期如《“睡觉局长”下课,仇和为何反遭非议?》、《2007云南几大网站批判》、《省长当被告,有点冤;医院擅作秀,很能搞》、《新父亲不如西门庆,女儿毒过潘金莲,看客多是王八蛋》,等等。

现在担任生活新报网—“昆滇E吧”版主。

彭国竞

男,网名:slug, 工作单位:昆明德爱科技,岗位:一般职员。

从网上获知“躲猫猫”事件调查团信息后,马上报名参与。

风之末端

男,汉族。出生于60年代的昆明,父母皆是云南地州人。大学学的是经济,毕业当了十年会计。后来从事过许多奇奇怪怪的职业,不提。跑过的地方倒是很多,呆的长一点的地方是西藏、广东、香港等地。遗憾的是在这些地方的时候都是做工作,没有浪漫的经历,导致至今缺乏“具有人文审视力”的头脑来反思这些年华。

可能是因为我是色盲,老天爷给我一个补偿:视力极佳。所以看见一些大家都看到过但不太在意的东西。加上在网络上云南本土时事评论不多,终于有一天,在网络朋友的帮助下,我把“网络写手”这顶也不算时髦漂亮的帽子戴在了头上。

温星

男,他是扬名网络的云南人。手挥鼠标击键如飞征战或耕耘在论坛、博客,以鲜明云南印记的文字持续发声,知名度和影响力传播四方。他们网名背后有众多粉丝,他们是互联网上的“云南名片”。

现在担任生活新报网—“昆滇E吧”版主。

王英武

男,网名:中国平安,年龄:28岁, 工作单位:中国产安保险公司, 岗位:一般职员。

从网上获知“躲猫猫”事件调查团信息后,马上报名参与。

李宁

男,年龄:21岁,职业:昆明扬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从网上获知“躲猫猫”事件调查团信息后,马上报名参与。

能石匠

男,从内刊编辑到三农记者,从出版策划人到独立策划人。石匠走了许多弯路,但最终选择了回归,与互联网一起成长,完成了人生的一次最重大蜕变。2004年前,石匠对网络还十分陌生,甚至叫嚣着要人远离网络、远离游戏,朋友干脆直接称他为“传统的卫道士”。然而阴差阳错,2007年,他变成了“一条离不开网络的鱼”。

现担任天涯社区—天涯云南版版主。

吉布

男,真名:何新文, 职业:昆明信息港编辑。

第一时间得知“躲猫猫”事件调查团信息后,马上报名参与。

最新消息:

“躲猫猫”事件调查组成员进入看守所实地考察环境

云南晋宁警方通报"躲猫猫"事件:游戏时受伤致死

"躲猫猫"调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

早前报道:

躲猫猫事件调查团15人名单公布 今日启程调查

云南征集网民参与调查躲猫猫 半小时67人报名

警方称男子在看守所“躲猫猫”死亡引发热议

云南男子死在看守所 民警称其玩"躲猫猫"撞到墙

云南省官方征集网民参与调查“躲猫猫”事件真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