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宇航服实物首次亮相[组图]
2008年09月14日 14: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图为宇航服实物展品首次在中国国内公众面前亮相。

九月十二日,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感动中华——桂林航天展”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桂林万名民众和中外游客亲眼目睹长征运载火箭等航天实物,零距离观看火箭,接触航天实物。航天展作为中国国家级大型航天综合性展会,是中国一个新的高科技巡展品牌。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航天展设运载火箭展区、卫星展区、发射测控展区、载人航天展区、航天搭载物品展区、航天育种展区、航天艺术展区、火箭模拟发射展区、航天精神展区等多个展区。

参展的展品都是中国航天事业的精品,包括"长征二号E"捆绑式运载火箭实物、返回式卫星实物、"神舟"飞船降落伞实物、压力服(舱内服)实物、"神舟"系列飞船返回舱、"神六"飞船搭载物品实物等数百件展品。中新社发周利朔摄

神六航天服

地球上最贵衣服价值1.6亿

新航天服是神七的一大突破,这种新材料能够防火与抗辐射。制造出来的新航天服不但适合太空行走,还非常舒服。具有防微流星、真空隔热屏蔽、气密、保压、通风、调温等多种功能。当然,这套太空服的价值也创出地球上最贵服装纪录,据说每套太空服的造价高达1.6亿元人民币。(北京晚报)

"神七"热门航天员翟志刚[组图]

展区   宇航服   实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