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失事直升机残骸找到 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组图]
2008年06月10日 15:39新华网 】 【打印

  6月10日,成都军区联合搜救部队在汶川大地震中心的映秀镇附近"火烧杠"3511高地,发现5月31日失事的陆航团米-171直升机残骸。图为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率部赶赴的山头地势非常艰险。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失事直升机残骸10日晨在四川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当地村民称“火烧杠”)被发现,图为记者遥望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率部赶赴的山头。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残骸,于今晨6时40分在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被找到,已找到13具遗体,由于救援直升机无法找到降落地点,将由官兵把遗体抬下山,再用殡仪车把遗体从映秀镇运回成都。

今晨6时40分,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率三百余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四川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首先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

中国军网引述雅安军分区预备役团一营长贺胜康在现场报告,已找到13具遗体,还在现场找到了一个飞行驾驶证。由于救援直升机无法找到降落地点,将由官兵把遗体抬下山,再用殡仪车把遗体从映秀镇运回成都。

本网连线现已抵达3511高地山下的中新社记者一行得知,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目前仍在发现直升机残骸的地点,部分搜救部队已经下山了。参加搜救、现已下山的官兵称,已得到命令在山下原地待命。

另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胡锦涛在得知失事直升机残骸已经找到的消息后,向遇难机组人员和机上群众表示沉痛悼念,向遇难人员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向执行搜救失事直升机任务的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胡锦涛指出,成都军区某陆航团的同志们急中央之所急,办受灾群众之所需,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奋斗,为抗震救灾作出了突出贡献。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