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之十大黑马[组图]
2008年07月31日 16:03新华网 】 【打印

江钰源(体操)

2007年12月2日,江钰源在“好运北京”体操国际邀请赛中完成动作后笑容灿烂。 新华社发

体操新秀江钰源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项目实力平均,是中国女子体操难得的全能型选手。不到17岁的小丫头在全部四个项目上都可以排到全国前几名,这也是她在5月份奥运选拔赛上全能封后的原因,去年她还拿过世界杯上海站的高低杠和自由操冠军。

个人全能是中国女子体操队唯一空缺世界冠军的项目,尽管江钰源同美国队世界冠军约翰逊和柳金比起来略显生涩,但在极易出现失误的体操赛场上,她仍有可能为中国女子体操带来圆满。

卢兰(羽毛球)

2008年3月7日,中国选手卢兰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 新华社发

还有些婴儿肥的卢兰看上去一脸稚气,但这位来自江苏的小将却在大赛中表现出了超出年龄的自信和冲击力。1987年出生的她技术全面,移动灵活。在前段时间中国女单“危机”说流行之际,她在抗击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等中国队主要对手时有着不俗战绩。

由于女单“一姐”谢杏芳常在大赛时候表现过于温柔,而张宁在伤病的长期困扰下能否重回雅典时候的巅峰状态还是未知数,如果卢兰能够轻装上阵,就有可能创造奇迹。

中国奥运军团之十大新秀[组图]

中国奥运军团十大领军人物[组图]

中国军团之十大无缘奥运名将[组图]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江钰源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