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夫妇力挺马英九 称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图)
2008年03月14日 10:24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著名导演李安的妻子林惠嘉计划下星期四专程从美国赶回台湾,要投票给二00八“大选”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

对于丈夫李安的照片被悬挂在谢长廷台北县竞选总部旁的宣传广告牌,林惠嘉表示,之前完全不知情,并皱皱眉头。不过她认为,“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林惠嘉说完还俏皮的拨一拨头发。

当被记者问到李安会不会干涉她要回台湾投票给马英九的事,林惠嘉立刻显现了女人的当家本色,先幽默的说:“他(李安)有几个胆子?你(记者)要借他吗?”接着说:“没有啦,我们虽然个性不一样,做事方式也不一样,可是我们的大原则(挺马)是一致的。”

由于很欣赏周美青,所以对于亲绿人士指控周美青在哈佛念书时偷报纸一事,林惠嘉很不以为然,“实在是太无聊了嘛,拜托大家回到现实好吗?多为台湾的前途做一点事情。”

林惠嘉个性率直,敢说敢言,公开挺马,丝毫不怕被贴标签,也不担心李安被牵连。她将在二十日抵台,并参加当晚的挺马萧造势大会,而大导演李安则是被分配到留在纽约家里帮忙带小孩。

林惠嘉是美国伊利诺大学的生物学博士。他们一九七八年在一次留学生的聚会上相识相爱,一九八三年,两人在纽约举行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这场婚礼成为后来电影《喜宴》的灵感来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