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向党的三代领导集体致敬 [视频]
2008年12月18日 11:06凤凰卫视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锦涛:此时此刻,我们更加深切地怀念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没有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没有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创新,就没有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此时此刻,我们要向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他们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继承和发展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把这一伟大事业成功推向21世纪。

胡锦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永远铭记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伟大历史功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