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台办对张铭清遇袭表示愤慨[视频]
2008年10月22日 07:56凤凰卫视 】 【打印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21日就张铭清在台遭暴力攻击发表谈话指出,我们对这种野蛮的暴力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并要求严惩肇事者,维护两岸人民正常交往的权利。

国台办发言人指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身份赴台湾进行学术交流,今天上午在参观台南市孔庙时,竟然遭到一些极端分子暴力攻击,人身安全与尊严受到严重伤害。我们对这种野蛮的暴力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和严厉谴责,并要求严惩肇事者,维护两岸人民正常交往的权利。

发言人说,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极少数人的破坏行径,阻挡不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趋势,阻挡不了两岸同胞加强交流合作的步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