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办真人秀拍空姐生活被轰性别歧视(组图)
2010年03月29日 19:43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飞行女郎》5大女主角

真人秀中,空姐除了化妆扮靓,就是忙着与头等舱帅哥搭讪。

性感漂亮的空姐,在机上打情骂俏,下班后则忙着花枝招展参加派对……英国亿万富豪、维珍集团老板布兰森拍电视真人秀,追踪旗下美国维珍航空服务员多姿多彩的生活,首集24日在美国播出,立即被轰性别歧视。

《飞行女郎》拍空姐生活

《飞行女郎》的主角是同住在加州的五名空姐,节目标榜追随她们“周游各个迷人城市,寻找开心时刻、精彩的派对、历险和爱情”。

这些空姐在节目中竟然说脏话。

空姐一直忙于参加派对

节目中空姐一直忙于参加派对,唯一一次观众看到她们在飞机上,她们也是在讨论坐头等舱的型男会钓上她们中的哪一个。

首集一开始她们就参加了美国维珍的开幕派对,一转眼,她们已在航班上狩猎可以眉来眼去打情骂俏的“空中男友”,好让漫长旅程不沉闷。其中一人给“空中男友”送额外饮品,获邀下机后去豪宅参加派对。

被轰性别歧视

布兰森爱用美女作出位宣传,这次也成功制造话题。美国媒体批评这个节目“一心要满足人们对空姐侮辱性的老套幻想”,会令公众认为空姐的主要工作就是化妆扮靓吸引男性;其他媒体也指出节目“暗示空姐主要工作是保持双腿滑溜”。美国运输工人工会怒骂节目脱离大部分空姐“薪金微薄”的现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