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产商被指捂盘涨价 数百消费者打砸(组图)
2010年03月23日 17:02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动的购房者划破广告画

打砸现场的混乱局面

四川新闻网龙泉3月23日讯(记者 尹育培 宋艳)3月20日,星期六,中国铁建在成都的房产项目“果壳里的城”开盘。初春的阳光有些炽热,开发商提前准备了矿泉水、遮阳棚、午餐,等待着1200多名购房者的到来。然而,他们始料未及的是,原本彩旗飘飘、布置一新的售楼现场竟发生了一场“冲突”事件。为何购房者的情绪如此激动?有人直指开发商有“价格不实”、“欺骗”等违规行为。中国铁建是否有上述硬伤?3月2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深入龙泉“果壳里的城”,实地调查还原当时的情形,通过采访开发商管理层、业主、售楼人员、保安和到场处理事件的警察,力求对事件真相尽可能的还原,期望减少疑虑,还原一个“果壳里的城”楼盘开盘时的真实情况。

当天的现场

3月20日,早上不到8点,“果壳里的城”售楼现场已到了三、四百人。他们手持之前申请的“钻石卡”等待选房的到来。“每10个号一组,每组限2人。当天若未选到合适房源,将依据钻石卡先后顺序作为选房顺序参加下批次选房。”项目有关人员宣读着“选房须知”。

8点40,选房正式开始。购房者10号一组进入售楼现场,其余人员则在广场上坐着等候。一切都是秩序井然。“接近11点左右,平静的局面被打破了。”置业顾问刘义杰清晰地回忆道。他说,有几个人进去后,似乎没有真正选房。而谣言就此传播。有人声称“价格随时在变,并且需要预交2万才能看到价格”、“开发商捂盘,不诚信”、“均价要五、六千”。

谣言就如同病毒一样四处扩散开来。焦灼等待下的购房者有些激动了,他们急需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此时,开发商并未意识到问题的复杂性,并不知道刚刚进去的那批“未购房者”出来后传播了什么样的言论,销售部徐经理出面安抚激动的群众,“请大家安静,排号在先的人选房需要时间。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选出代表,直接与我们对话。”徐经理的话还未说完,就有人走向前去抢过话筒,表示拒绝客户代表与之谈判。

场下,“退钱”、“骗子”的声讨声不绝于耳。“就像运动会一样。”负责该项目广告宣传的策划公司总经理王冕这样比喻。

“当时,售楼广场上只贴有该项目3600—4800的价格范围,每套房源的价格并没有看到。因此听到有出来的人说房价有变,对于我们这些等待中的人来说波动很大。”袁女士表示了这样的担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育培 宋艳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