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夜总会专派小姐陪客吸毒(组图)
2010年03月02日 18:19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名女孩在划拳输了后吸食K粉

这包白色晶体经检测为冰毒与K粉的混合体

新民网3月2日报道 夜色里,在韶关某大型夜总会的包厢,十多名青年男女在刺耳的音乐声中,玩着“划拳吸粉”的游戏,输了的则吸食K粉等毒品……本报记者近日在韶关调查了解到,有的夜总会成为毒品消费场所,一到晚上,K粉、冰毒、摇头丸肆虐其中,一些客人或自带或当场买毒品吸食,而夜总会还会提供“陪吸小姐”。这些毒品大都来自韶关地下黑市。

记者暗访

划拳 吸毒 狂舞

近日,记者在报料人阿康(化名)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韶关市浈江区亿华城市广场的皇朝天子会酒店,亲眼目睹了一众男女在K房吸毒的场景。

夜总会派小姐陪吸

皇朝天子会酒店,在阿康的生意朋友木易(化名)先生的带领下,记者等人进入该酒店夜总会的一间K房。

记者询问K房的推广经理陈小姐,得知一晚消费3000元左右。“在这里,我们的服务小姐都是陪HIGH(陪吸)的。”陈小姐说,“我们都是有交数的,绝对安全!”

进入K房后不久,一大帮青年男女在木易先生的带领下来到K房,其中大都20岁左右,有几名女孩子看起来十七八岁。不久,K房响起刺耳的摇滚音乐。

而后,木易先生让服务员拿进来几个盘子和吸管,他则拿出几包“货”,透明的袋子装着白色的粉末。阿康告诉记者,这可能是K粉,还可能有冰毒,此前他多次看到木易先生拿这些东西与那些青年男女一起吸食。“我见过好多次他们交易,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在K房里交易都行。”

划拳输了就吸K粉

当晚的“陪吸小姐”、年仅19岁的阿静(化名)告诉记者,她每天除了陪客人喝酒跳舞外,还要陪客人吸食毒品,如摇头丸、K粉、冰毒甚至白粉(海洛因)。

另一名“陪吸小姐”阿花(化名)只有18岁,对吸食流程显得很熟练,她将粉末倒在盘子里,用类似手机充值卡之类的卡片将粉末压紧,刮成条状的粉条,拿给旁边的青年男女们吸。在每次吸K粉后,吸粉者都用纸巾不停地擦鼻子。阿静称,这是因为粉末让鼻子比较敏感,容易流鼻涕。

这些人吸了几次后,“陪吸小姐”们开始与客人玩“划拳吸粉”游戏。阿花将盘子里的K粉用吸管口弄成圆圆小小的形状,然后与一名男青年玩“石头剪刀布”,输了的则将盘里的一点K粉吸进鼻子。几分钟后,阿花与该男青年各吸了五六点K粉。

玩游戏吸食毒品的过程中,“陪吸小姐”时而在舞池里跳舞,其他青年男女也会随之而舞,疯狂摇晃头部、摆动身体。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暗访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