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直播时腹泻 被评电视史上最糗画面(图)
2010年03月01日 13:5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电视画面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荷兰一位女记者居然在直播现场访问途中,突然拉肚子,喷出大便在白裤子上,整个经过还被电视台全程转播出去,被观众评为电视史上最糗画面。

报道称,每个看过这影片的观众,全都恶叫连连,纷纷狂批这位女记者,说她这样并不算尽忠职守,而是会害所有人一整天只要一想到这画面,就恶心到吃不下饭。

更惨的是,这位女记者身上穿得还是件雪白长裤,当腹泻喷便之后,竟还转过身逃离现场直奔厕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全都目睹她白裤上的污渍,叫人只能用哭笑不得来形容。

其实,这名女记者在新闻转播前,就好像已经察觉自己肚子不对劲,却还硬撑在那儿访问,结果就是导致大便爆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