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拧开携煤气瓶被警方带走[图]
2009年12月07日 08:00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提个煤气瓶上公交车,把整车人都吓了一跳。

男子提个煤气瓶上公交车,把整车人都吓了一跳。信息时报记者 巢晓 摄

本报讯 记者魏新颖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满载乘客的9路公交车行至工业大道基建新村公交站时,遭遇惊险一幕:一男子携带一小型煤气瓶乘车遭拒后,为证“瓶是空的”竟然当众拧开煤气瓶,车上乘客仓惶逃跑。事后,警方将该名男子带走。

携带煤气瓶硬上公交车

昨天早上10时许,一辆9路公交车在工业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驶,进入基建新村公交站时,一名男乘客从后门上车,手上还提着一个煤气瓶。当时,车厢里大概有40多名乘客,有乘客以安全为由,向司机反映,表示男子携带的煤气瓶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应该禁止上车。

9路公交车的司机称,当时车上人很多,该男子从后门上车,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后来经乘客提醒,便立刻上前对该男子劝说:“公交车上不允许携带易燃物,请你下车。”这名男乘客不但不听劝说,还硬是往投币箱投币,并坚称:“我的这个煤气瓶是空的,没气的”。

公交上撒野拧开煤气瓶

司机一再要求男子下车,男子不从并开始撒野,“他突然双手举起煤气瓶,想向我砸过来,此外,车上的一名女乘客指责该男子时,也被男子手持煤气瓶作砸人状吓唬”。

面对乘客纷纷指责,该男子欲自证清白,竟做出惊人之举:把煤气瓶拧开说:“我的这个煤气瓶是空的,没气的”。

报料人江先生也是车上乘客,他回忆说,煤气瓶被拧开后,瓶内残渣仍释放出一股浓烈的气味,车上的乘客恐慌纷纷抢先下车。事件在扰攘20多分钟后,公交司机报警。

据了解,携带煤气瓶上车的男子姓陈,警方到场后将其带走调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新颖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