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网站被黑贴出方丈“悔过书”[图]
2009年11月12日 09:41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官网贴出方丈“悔过书”

四川新闻网11月11日报道 今晨3点发现被改主页 目前已向公安局报案。

今晨,网上各大论坛开始流传所谓少林寺官网贴出的方丈释永信“悔过书”,自称对少林寺的现状感到羞愧、痛悔,并表示不要在商业化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成为少林寺和佛教的罪人。据悉,这是黑客攻击了网站,并篡改了主页所致。目前少林寺的官网已无法登陆。据网站工作人员介绍,调整恢复还要2、3天,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官网贴出方丈“悔过书”

在网上流传的这封“悔过书”出现在少林寺官网www.shaolin.org.cn的新闻与公告栏目中,配有释永信的一张坐照。“悔过书”回顾了少林寺与释永信自己的发展过程。“这封信使人们对少林寺的戒律之严格肃然起敬,同时对释永信大师的大智大勇大无畏产生敬佩之心,想起《天龙八部》里的玄慈大师。”在读了这封信后,有网友评论道,和玄慈一样,永信也是为了少林寺的声誉勇于牺牲。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在“悔过书”中,有“这次少林主页被黑给了我当头棒喝。现在理解到这些,却晚了。”这样的话,明显是网站被黑。

网站被黑已报案

记者拔通了少林寺的部分电话,其僧人和工作人员都表示无法登陆少林寺网站,不过他们都没有看到这个“悔过书”。

“这不可能是方丈写的。”少林寺寺监释延裕大师生气地说,释永信方丈正参加一个很重要的会议,非常忙。少林寺内部也从来没有这种说法,这是造谣与诬陷。“我以前还接到过电话,说是有日本忍者来挑战少林寺,这些都是炒作,出于一些人的不良居心。”释延裕说。

“今天凌晨3点发现网站被改了。”负责少林寺网站的李先生声音很沮丧,他表示,网站目前正在调整,估计要2到3天才能恢复。黑客主要是修改了页面,加入了所谓“释永信大和尚悔过书”。“目前已经报案,但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还没有进一步的说法。”

记者今天没能拔通释永信的手机,目前少林寺还没有对“悔过书”的内容作出评论。(龚力)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龚力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