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公路直行标志指向电线杆致事故频发[组图]
2009年11月10日 09:52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直行箭头直指路中央的电线杆

事故现场 司新利/图

河南商报11月10日报道 昨日,郑州网友发帖称,郑州市区连云路上一个直行箭头直指电线杆,网友戏称“死亡箭头”。记者调查发现,郑州多条道路上都存在电线杆占道情况。对此,电力部门称,电线杆占道是修路所致,希望相关部门修路前做好协调。

网友

郑州一快车道直行箭头是“死亡箭头”

昨日上午,网友“郑州的哥0371”在郑州一论坛上发帖《郑州市最雷的直行车道》,称郑州连云路上一处交通直行箭头指向马路中央的一根电线杆。

该网友称,“指示箭头原本应用来保障机动车行驶安全,但这个指示箭头却变成了‘死亡箭头’。”

为证实言论可信性,发帖者在帖子里附了图片。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担忧,“电线杆设在马路中央,过往车辆很容易出现撞车事故。”网友“坐看云起时”说,他家就住在附近,经常见到此处有车辆撞上电线杆。“特别是晚上,一不小心就会撞上。”

还有部分网友跟帖称,连云路是新修的景观路,但路上两个小路口,以及与航海路、长江路、南三环的交叉路口都没有红绿灯,这也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另一个原因。

现场

按直行箭头走,直撞电线杆

昨日下午,记者沿连云路由北向南行驶,在连云路与长江北路南300米路口处见到了“死亡箭头”。连云路快车道上,一个指向南的指示箭头正前方竖立着一根电线杆。

包括这根电线杆在内,十字路口处共有5根电线杆,站在路边一栋平房上往下看,5根电线杆呈“五星”状分布。在这些电线杆上都标有“郑电”、“郑供”字样。

路口西北角一家五金店老板张先生说,这5根电线杆都被车撞过,其中位于快车道上的3根电线杆经常被撞断。

附近居民冯先生说,连云路道路宽敞,过往车辆车速很快,加上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一些车走到跟前才发现电线杆,但往往是躲过了一根却撞上了另一根。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