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娘携子向台“陆委会主委”下跪[组图]
2009年07月31日 07:40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彭小弟弟跪倒在赖幸媛面前

刘茜也对赖幸媛下跪表达感谢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在台湾“陆委会”的贵宾接待室里,来自贵州今年12岁的彭小弟弟一见到“陆委会主委”赖幸媛,就噗地一声跪在地上,感谢赖幸媛大力协助他突破台湾“法令”的限制,来到台湾与母亲团聚。

彭小弟弟的母亲是来自贵州的大陆新娘刘茜,刘茜嫁来台湾已经6年了,但她在大陆前一段婚姻所生的儿子彭小弟弟却碍于台湾“法令”的限制,一直无法赴台与她团聚;另一个大陆新娘郑小文的故事也和刘茜差不多,多年来一直忍受骨肉分离之苦,10岁乖巧可爱的女儿小欣儿一直到两周前,才来到台湾和她团聚。

在“陆委会”协调“内政部”修改“法令”之后,彭小弟弟和小欣儿在7月中旬已经先后来到台湾与母亲团聚,他们30日特别来到“陆委会”向赖幸媛表达感激之意。

彭小弟弟一见到赖幸媛,噗地一声就跪在地上,泪流满面的刘茜,接着也跪地感谢她们母子口中的大恩人赖幸媛。刘茜说,“陆委会”对大陆配偶友善,以人道相待,她虽然只是一个清洁工,但她认为“陆委会”促成她们母子团圆,对促进两岸交流是有鼓励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先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