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在韩国遭遇性侵害 因反抗被杀[图]
2009年07月23日 17:58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4月8日下午3:30时,一名年轻的中国女孩在韩国大田市被韩国公务员抓到后,被拖到车上暴打的视频。在其中,中国女孩一直哀求,心里很难受。

韩国《东亚日报》7月23日报道称,韩国大田西部警察所23日抓获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嫌疑人X某。

据韩国警察称,23日凌晨4点40分左后,住在大田西区桃马洞某考试院的X某(22岁)闯入同一考试院2楼的中国留学生陈某(23岁,女)的房间,试图对其实施性侵害。陈某一边喊一边进行反抗,X某拿出凶器将其杀害。

据调查,事件发生之前陈某的房间是开着的,而住在同一考试院4楼的X某事前准备好凶器闯入陈某房间。接受警方调查时,X某称:“陈某一喊叫,就不知不觉使出了凶器。”

警察称:“(我们)准备采集X某的基因,调查其是否与之前在大学周边发生的性暴力事件有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