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曝搞怪毕业照 大学生穿学士服拍半裸照[组图]
2009年07月01日 14:41华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穿着学士服爬树作怪相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天啊,这张“半裸”照片雷到网友 两江论坛网友供图

华龙网重庆讯 (数字记者王森) 不少大学生毕业时,都会穿上学士服在学校照几张照片,以作青春的纪念。今年又到了学生毕业的时节,最近,在重庆某网络论坛上出现的几张大学毕业生的搞怪毕业照片,被众多网友称为“史上最雷人毕业照”。

“这些人确实太强大了,恁个搞怪的造型都想得出来”,看了网上这一系列照片后,网友“笑笑”在跟帖中如是说。

在一个风景秀美的地方,某人露出非常搞怪的表情,舞动身体、摆着奇异的造型,你可能以为是某位影视明星在拍艺术照。从照片上那青春的面孔和所穿的学士服可以看出,他们都还是一群学生。原来这些搞怪的照片,就是他们的毕业照。

“被炮弹炸飞了挂在树上的那张太原有创意了,笑死我老……”网友“爱情陷阱”,在跟帖中这样写到自己的看完照片后的感受。记者在网友的回帖中看到,大多数网友都用了“有创意”、“很搞怪”、“娱乐娱乐”等字样。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将这些照片称为“非主流”行为,并称这些毕业照是“史上最累人毕业照”。“轻松一下”在回帖中就这样写道:“这就是如今非主流的一代,将传统的完全给颠覆了,很强大、很累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森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