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妻子首度露面现身说法[组图]
2009年06月25日 16:54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被带出审讯室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在押满文军妻子李俐出现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特别关注》节目中,现身说法毒品危害。已被关押一个多月的她,明显消瘦憔悴不少。

李俐哭诉对不起老公

她表现的十分配合,认罪态度良好。她说:“这段时间认真的想了想,确实是太不应该了,没想到自己的罪这么大。现在知道了,再快乐,但在监狱被限制了自由,不能与亲人团聚,是多么不值得。”说起自己的家人,她泪流满面,称对不起自己的丈夫,提到自己9岁半的儿子和患有心脏病的老父亲,李俐更是几度哽咽,“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他们。”同时希望青少年能以她为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李俐毫不讳言看守所的日子和过去的生活相比是“天壤之别”。她说:“进来最初的那段日子像做梦一样,出去放风时闻到外面的空气、抬头看到飞机时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案件介绍

今天上午,李俐一案的承办检察官侯爱文介绍了详细案情。

2009年5月16日,李俐为了庆祝自己40岁生日,提早订下了位于朝阳区的Coco Banana歌厅的1号包房,并发短信邀请了几十个朋友于5月18日晚来参加聚会。

18日晚上9时30分,李俐和丈夫满文军一起来到歌厅。为了让不胜酒力的自己能够“多喝点”,也让朋友们都玩得兴奋些,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众人在聚会中吸食,而她自己也吸食了摇头丸等毒品,还喝了朋友敬她的“掺了东西的可乐”(一种被称为“Happy水”的新型毒品,是由冰毒和可乐兑制成的)。

后经人举报,李俐等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侯爱文表示,在提讯中,李俐表现得十分配合,认罪态度良好。李俐称,自己是今年4月份开始接触毒品的,长期以来相夫教子让她觉得生活很平淡,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摇头丸,当时吃完回家睡一觉感觉就消失了,以为不会成瘾……李俐表示,没想到自己找的这个“乐子”会把她推向犯罪的深渊。

目前此案正在审查起诉阶段,近期,检察机关将对她提起公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俐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