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拆除洋人街"性公园" 曾被指低俗露骨[组图]
2009年05月18日 10:52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16日,重庆洋人街,“性公园”正在被拆除。

资料图:裸女雕像

重庆晚报5月17日报道 引发低俗质疑、正在建设中的洋人街“性公园”昨天下午被拆除。市文明办和南岸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已督促洋人街的业主单位——重庆美心集团在拆除同时对景区内的标语、标牌和雕塑也一并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和整改。

近日,洋人街擅自建设以性为主题的“性公园”,以裸体雕塑招徕游客,张贴裸体人像、壁画,介绍国外性习俗、性文化等,引发市民广泛质疑,媒体对此也进行了监督报道。市委宣传部和南岸区对此高度关注,在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后认为,洋人街“性公园”内容低俗露骨,既不健康,又误导民众,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企业应立即停止这种无视社会责任、单纯追求轰动效应和经济利益的行为。为此,要求美心集团立即拆除“性公园”并对景区内的标语、标牌和雕塑进行全面清理,凡属低俗不良的内容均要立即拆除或整改,今后新挂标语标牌或制作的雕塑均要报经相关部门审批同意。此外,相关部门将对景区内的设施场所也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并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截至昨天下午4时,洋人街“性公园”已全部拆除,景区内低俗不良的标语、标牌也在清理之中。美心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对“性公园”引起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公众致歉,下一步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整改,力争把洋人街建设成为群众喜欢、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旅游景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