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动物园黑猩猩险些强奸女饲养员[图]
2009年05月08日 11:34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俄罗斯罗斯托夫市警方正对一起不寻常的性侵犯事件展开调查:该市动物园的一只黑猩猩竟险些强奸了饲养员。

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5月7日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这名被吓得魂飞魄散的饲养员名叫瓦伦蒂娜·基里洛娃,正当她在笼子里喂香蕉时,黑猩猩奥黛罗对她拳脚相加,并打算施暴。基里洛娃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我曾饲养过很多类似的动物,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形——一只独居的黑猩猩居然也能兽性大发。”

动物园其它饲养员救下女同事

据称,笼子里的奥黛罗当时按住了基里洛娃双手,是及时赶到的动物园其它饲养员救下了可怜的基里洛娃。她受到的惊吓并非一般人可以想象,事后,她不得不去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目前,该市警方正在对事件的其他目击证人进行问询,而动物园的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假设,如果有一天奥黛罗攻击了游客呢?这件事应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