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名男子跳入铁轨与火车相撞身亡[组图]
2009年04月21日 14:09新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上海火车南站

事发地点附近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20日晚6时左右,一男子在上海火车南站跳上铁轨和火车相撞身亡,事发原因疑为自杀。目前出事男子身份不明,警方已介入调查。

20日晚7时许,新民网记者赶到火车南站,此时有三辆火车停在站台内。据站台清洁工及卖零食的小贩介绍,事发时间为晚6时左右,地点在10号站台东南位置,该男子跳上铁轨原因疑为自杀。记者询问两名站台工作人员获知,事发后不久便是站台工作人员的换班时间。

有未经警方确认的消息称,男子是从高处坠落并和正行驶进站的火车相撞导致身亡。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的10站台,距离站台东南入口大约30米处,几名警察及铁路工作人员站在一旁,这里便是事发现场。此时出事男子尸体已被送走。

对于事发具体经过,警方拒绝透露。记者随后询问现场一名铁路工作人员,他称自己刚刚换班,尚不清楚此事。(新民网 刘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坤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