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荔浦发生押钞车受袭事件[组图]
2009年04月14日 07:37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嫌疑人事先藏匿在了邮政储蓄支行附近

男子向押运人员喷射液体,周围一片黄色雾气

  中广网南宁4月13日消息(记者张垒 张江元)广西荔浦县13日发生一起涉嫌袭击运钞车押运员事件,运钞车上钱款未受损失。

  当日7点49分,荔浦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7点45分左右,县邮政储蓄押钞车的押钞人员在城内一邮政储蓄支行遭一名身穿雨衣、头戴头盔的男子袭击。该男子手持喷雾器突然向两名押运人员喷射液体,随后转身逃跑。所幸的是,押运人员没有受伤,而且钱款也未受损失。

  接警后,110巡警大队、刑警大队、荔城派出所等80多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访问和围追堵截。同时通知国道沿线派出所设卡拦截。

  据初步了解,涉嫌袭击运钞车押运员的是一个身高1.68米左右、年龄约30岁的男子,身穿蓝色雨衣,戴黄色头盔,着白色跑鞋。案发时他开着一辆红色摩托车来到邮政运钞车前,拔出喷雾枪朝两名押运人员眼睛喷射不明液体,押钞车司机见状果断开车驶离现场。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离。

  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