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持斧欲砍煤气罐 与警察对峙半小时[组图]
2009年03月18日 14:30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摊贩拿斧头欲砍煤气罐

与警察对峙,现场拉起警戒线

对峙现场

两位摊贩因为生意竞争,一位摊贩竟然将竞争对手的小摊砸碎,还欲将用斧头砍煤气罐并与警察发生对峙。3月17日下午,华龙网友向记者爆料说,中午12时许,在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城处就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记者接到爆料后,立即赶往现场。

14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石桥铺泰兴电脑城,在现场记者没有看到任何被砸碎的东西,旁边一小摊的摊主告诉记者,今天中午12时左右,在这里卖烧烤的一位摊主,拿着一把斧头,将另一位卖臭豆腐摊主的小摊砸碎了。“当时这里围了好多的人,有人打了110,警察赶来后拉起了警戒线,那个砸摊的摊贩看到警察来了,就抓起煤气罐,还想砍煤气罐,当时和警察对峙了半个小时左右,后来被警察带走了。”这位摊主告诉记者,今天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在采访中,旁边的另一位摊主向记者说出了发生这起事件的原因。“这里很多摆小吃摊的摊贩,经常因为生意上的竞争而发生争执”,该摊主告诉记者,大概就在3月5日,卖烧烤的摊贩将卖臭豆腐的摊贩打伤,住进了医院,到今天都还没有出院。“今天,那个卖臭豆腐的没有来,他又把人家留在那里的摊给砸得稀烂。”

电脑城一商铺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中午确有发生砸摊的事件,“为安全起见,我们的店门都关闭了大约半个小时”。这位营业员告诉记者,13时10分左右,砸摊的摊贩和被砸的所有物品,都被警察带走了。(华龙网)

煤气罐   警察   摊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森、李靖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