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要玩具遭拒 掐母脖子拽头发扇耳光[组图]
2009年03月17日 15:10西部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抓母亲的头发

掐住母亲的喉咙

抓母亲的头发

华商网3月17日报道日前,有网友曝出妇女节这一天,在某广场上一个大约10岁左右的男孩掐住母亲的脖子,只因妈妈拒绝给她买玩具。

3月8日早11时,网友在某广场人群中一孩子拉着母亲的手在哭闹。儿子哭闹着让母亲买玩具,母亲认为家里已有许多玩具,再买玩具没什么意义。此时儿子打了母亲一巴掌。母亲想要拉走儿子,但是任性气大的儿子竟开始抓母亲的头发。母亲央求道:“快放手,好痛。”母子俩纠结起来。一个女孩20来岁的女孩前来解围,称带男孩去买,但被他一声“你滚”喝退。男孩更加张狂,开始伸手掐住母亲的喉咙。母亲憋得满脸通红,有气无力,最终只好向儿子屈服走向玩具摊。

相关推荐:

“啃老”女儿不愿工作 求职现场辱骂殴打母亲[图]

七旬老母捡破烂数十年养活三名病儿[组图]

16岁少女500元雇同学弑母 课堂传计划纸条[组图]

印度"选美皇后"弒父杀母 称从小受父母虐待[图]

惊险一幕:儿子腰系床单空中救母全程被拍[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扇耳光   头发   母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