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女儿不愿工作 求职现场辱骂殴打母亲[图]
2009年02月04日 11:06华龙网 】 【打印

女儿(左)向母亲出手,母亲用手避挡

华龙网-重庆商报2月3日报道 “我不想找工作!”今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在解放碑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外,一名身着深色防寒服的女子一边说一边举着拳头向一位穿枣红色上衣的大妈打去,双方扭打起来。不到一分钟,在场求职的市民制止了这起打架事件。穿枣红色上衣的大妈称,打架的起因是她逼在家“啃老”的女儿来找工作,为这事已发生多次打架。

穿枣红色上衣的大妈叫李群(化名),今年50多岁。她告诉记者,她的女儿20多岁了,学的文秘专业,大学毕业后去上海打工,因种种原因,她去年初要求女儿回重庆找工作,但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工作。因此,女儿怪罪她。

“工作没有找到,女儿脾气越来越大。”李群告诉记者,今日,她好不容易做通女儿的思想工作,一起来招聘会现场求职。到招聘会现场转了几圈,女儿在她的督促下在5家用人单位前填写了求职表,但是这几家单位都没有录用的意思。于是,她拉着女儿寻找求职岗位,这时,女儿就不耐烦了,破口大骂。

“我在家里没有用你们的钱,我自己能生活,不想找工作!”李群称,女儿边走边说,一走出市场,就握紧拳头向她打去。

女儿   求职   啃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