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运动员对观众做“不雅”手势[组图]
2009年01月05日 11:30国际在线 】 【打印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十一运会速度滑冰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吉林省运动员孙龙将161.371分获得男子全能金牌,黑龙江省选手金鑫和宋兴宇分列二三位。然而这枚金牌的产生不仅一波三折,在最后一个项目比赛中还出现了运动员竖中指丑闻。黑龙江选手宋兴宇在比赛中向吉林冰迷竖起中指,引发了现场冰迷的强烈不满,赛后宋兴宇承认自己心态不太好,还是太年轻。

全运会速度滑冰男子全能比赛昨天率先进行了500米和1500米的争夺,今天进行了1500米和10000米的角逐,来自黑龙江的选手宋兴宇保持着1000米的全国记录13分41秒15。不过今天宋兴宇在第三组比赛中受观众倒彩影响了比赛心态和成绩,他仅仅取得了第三名。

比起成绩,宋兴宇在比赛中跟冰迷的冲突受到了更多地关注。由于不满现场观众喝倒彩,宋兴宇被曝两次朝给他喝倒彩的吉林冰迷竖中指,“他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提醒他过线,他却冲我们竖中指,随后,比赛完了又冲我们竖中指。”一位吉林冰迷愤怒地表示。

赛后对于冰迷的指控,宋兴宇不置可否,他直言冰迷喝倒彩对他影响很大。“昨天一上来就不断地喊让我摔跟头,500米和5000米的时候都是这样。今天他们又打鼓,影响我的节奏,这对我影响很大。不过我想还是我自己的原因吧,心态没有摆正,准备不够充分。”

在现场不满的冰迷不仅喊出了“严惩宋兴宇”的口号,还强烈要求冬运中心领导给个说法。事情发生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副主任兰立表示,自己没有看到队员作出这样的(竖中指)动作,不过冬运中心将会调查此事,如果发现有这种不文明行为,将会严肃处理。

相关推荐:

内贾德“拇指冲下”嘲笑布什联大发言[组图]

印度女星参加英"真人秀"受辱引发政治风波[图]

绿地警示牌写侮辱性语句[图]

中超联赛京津大战 终场前爆发球员群殴[组图]

姚明场上怒摔毛巾 首次被驱逐出赛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