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魔鬼女人"自称76岁红遍全球网络[组图]
2008年12月14日 12:4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这个女人76岁了,你信吗?

号称76岁的阿婆

照片中号称76岁的阿婆,容貌和名模一样正,身材好到让人人喷鼻血!据说,她是出身菲律宾的模特儿,嫁给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并生下西班牙情歌王子安立奎。到底图中的大美女是谁呢?

原信表示,这位披着少女肉体的阿婆,名字叫Isabel Preysler(依莎贝尔普瑞斯勒),是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妻子、安立奎的母亲。我们用这个名字进行调查,很快就找到许多资料。

根据Inquirer.net的报导《Isabel Preysler: Queen of glamour》指出,依莎贝尔出生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在家中六个孩子中排行老三。18岁那年,父母将她送到西班牙马德里(Madrid)的亲戚家,准备就读Mary Ward大学。

1970年,依莎贝尔在一场舞会里和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Julio Iglesias)相遇,当时胡里奥还只是个小歌手。来年两人步入礼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并育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位即是知名拉丁歌手安立奎。但随着胡里奥走红、事业变大,聚少离多的生活以及流言的出现,1978年,安立奎三岁的时候,依莎贝尔决定与胡里奥离婚。

离婚后的伊莎贝尔,陆续又和西班牙贵族Carlos Falco、前西班牙财政部长Miguel Boyer相恋,分别维持了七年、十年(1988年至今)的婚姻,并各生一个女儿。三段婚姻下来,伊莎贝尔共育有五名小孩,尽管如此,她的身材依然窈窕,不但看不出是五个孩子的妈,也不像1951年出生,已57岁的欧巴桑。

北京警方仿照孟买袭击案演练反恐[组图]

5千活猫装箱贩往广州做菜 手续齐全无法扣[组图]

西安工地挖出古墓棺椁雕刻精美[图]

美国肯德基女员工在洗碗盆内洗澡拍艳照[组图]

《花花公子》推"裸体圣母"封面 民众愤怒[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1970年   胡里奥   女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