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员工工作时傲慢姿势曝光[组图]
2008年12月02日 13:18信息时报 】 【打印

右脚正踏在椅子上

右手手臂就垫在右脚的膝盖上

信息时报12月2日报道广州地铁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国内服务质量最好的地铁之一。不过,前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曝料,称广州地铁体育西路站一名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姿势很“嚣”而且十分傲慢,并附上了数张现场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该员工在体育西路站

在该帖子中,网友monitorhand贴出了他所拍的照片,一共5张。从照片中看到,在售票窗口内,一名身穿地铁工作制服男职工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记者看到,该名员工的右脚摆得很高,右手手臂就垫在右脚的膝盖上。另外,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该名男职工至少在为3名乘客服务的过程中保持这种姿势。

网友monitorhand也在帖子中解释,“当我走到某个窗口排队时,刚好看见隔离窗台正在服务的男工作人员站着,而右脚正踏在椅子上,靠在膝盖上,一副老爷傲慢的样子,在我排队换卡的三分钟时间之内,他一直保持这个姿势。”据发帖网友介绍,当时他正在排队置换出了问题的地铁通行卡。

帖子发出后,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地铁职工在工作过程中摆出如此姿势,极大地损坏了广州地铁在市民和游客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教育该职工。甚至有情绪激烈的网友声称希望地铁会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辞退该员工;但也有富有同情心的网友认为,如该员工因为此组照片而被辞退,将成为广州地铁的“翘腿城管王某”。

广州地铁已着手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向广州地铁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此事,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从一些渠道了解到这件事,并且已经安排相关人员调查此事,“目前还没有调查结果,但我们会给关注此事的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志超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