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断腿美女舞蹈教师将为家乡筹款义演[组图]
2008年11月21日 09:35重庆商报等媒体 】 【打印

廖智曾为世界小姐重庆赛区总决赛献舞,图为她在排练表演。记者 李化摄(资料图)

资料图:6月18日,重庆市大坪医院,重新站立起来的廖智摆出了舞蹈造型。记者 何熠摄(来源:重庆晨报)

资料图:5月26日,重庆市大坪医院,失去双腿的廖智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 徐元宾摄(来源:重庆商报)

地震中失去双腿的绵竹汉旺镇美女舞蹈老师廖智,近日开始筹备义演,想通过义演筹款为家乡灾民筹款捐衣。20日,在广东经商多年的重庆籍企业家孙怀庆打“飞的”回渝,向她捐出了首笔2万元的义演资金。

震前,廖智的工作是跳舞。“地震后我在重庆做了截肢手术,重庆人好,重庆城更漂亮,我现在已经靠自己的双手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新的生活。”廖智说,但灾区还有很多乡亲都在为如何度过这个寒冬犯愁,这也让她心焦。

廖智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冬天绵竹白天的温度基本在零度以上,晚上气温更要达到零下五六度 。半月前自己家乡绵竹的亲戚朋友就捎来了消息,缺少御寒衣物成了当地灾民度过寒冬的最大难题。

“下月初,我就会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舞蹈界朋友回老家义演,尽最大努力为家乡父老筹集一笔购买过冬寒衣的善款。”廖智说,她现在正在积极联系一些本地商会和慈善机构,准备联合组织义演,发起义演筹款行动。

汶川地震半周年:首个遗址公园开园[组图]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组图]

吴伯雄、陈云林等在机场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

北川民众地震百日祭奠亲人[组图]

群众泪别抗震救灾官兵 撤离车队一公里路走3小时[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