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儿子腰系床单空中救母全程被拍[组图]
2008年11月07日 10:01新华网 】 【打印

儿腰系床单救母

将母亲慢慢向上托

  昨天(6日)中午11:45左右,南京金碧花园小区内的一名老年妇女不慎从6楼阳台窗口失足坠落。幸亏被5楼的雨篷接住,老妇左腿倒挂在雨篷上,在空中悬了十余分钟,终于被家人救回。本报热心读者盛先生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盛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金碧花园小区9幢6楼的住户。事发当时他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听见窗外传来小区居民的呼喊声。于是他便跑到阳台上来一看究竟——只见对面一幢居民楼五楼的雨篷上竟然悬空倒挂着一个老太,情况十分危急。居民们纷纷赶到楼下,有的从家中抱来厚棉被,有的拿来厚垫子铺在老太正下方的地面上,以防万一。老太的家人此时也着急万分,一开始他们想站在室内伸手将老太拉回。可是一来5楼雨篷距6楼大约有三四米,根本够不到;二来老太是左腿挂在雨篷上,身体倒挂在空中,头手都朝下,如果只抓住右腿将其拉回的话,万一失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哈尔滨女子擦窗不慎坠楼 钢筋穿胸奇迹生还[组图]

游艺机升空抛下一游客[组图]

深圳一女子炒股欠下高利贷欲跳楼[组图]

女子欲跳楼轻生 僵持数小时被劝服[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