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猪车超载翻车 交警高速路上展开逮猪大战
2008年10月30日 09:05《扬子晚报》 】 【打印

交警正在将猪赶到一起。国全 凌发 摄

27日晚9点多钟,一辆运猪车由于超载超重翻车,所载35头大肥猪被甩出铁笼,在沪宁高速公路上乱窜。镇江高速11名交警展开逮猪大战,直到昨日凌晨1点多钟,所有肥猪才全部“登”车而去。

27日晚上约9点多钟,蒋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满载35头大肥猪由上海去往南京,途经沪宁高速197公里丹阳段时,由于货车严重超载导致侧翻,车上35头大肥猪全部被甩上高速公路,并在长达1公里多的路面上乱窜。

事故发生后,镇江高速交警迅速出动,发现这么多肥猪上了高速,立即又增派警力。11名交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通知路政清障,大部分警力则在控制肥猪,以免造成新的事故。由于肥猪受惊,在路上要么不动,要么乱动,不听吆喝,交警们只好动用警绳将那些“危险分子”一个个先套住慢慢拖到停靠带上,集中在一起等待驳载,跑了很远的猪,他们就开着警车去追。

驳载车到达现场之后,交警们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为了不让这些猪再次受惊跑上车道,交警们几乎是在哄着这些肥猪,他们慢慢用8根警绳将一头头肥猪牵上车,腿受伤的还要慢慢抬上车。直到凌晨时分,34头肥猪才全部弄上车,但有一头却不知去向,于是民警不敢怠慢,赶紧又沿途继续寻找。凌晨1点多钟,交警在查到镇江枢纽附近时,突然发现一皖K货车内有一头肥猪,经了解并查证,皖K车上的几个人借着灯光,见一头大肥猪躲在路边草丛中直哼哼,便全力以赴将猪逮入车内准备带回家。民警对他们作出严厉批评后将猪交还了主人。 (孔国全 南昌 张凌发)

美臀大赛场面火爆 俏臀宝贝尽展狂野[组图]

21只大白鹅脖缠黑纱街头“喊冤”[组图]

江苏高邮发生货船撞塌桥梁事故[组图]

大学男生怂恿学妹跳楼约会导致对方骨折[图]

南昌“最牛”乞讨者 用头写漂亮书法[图]

交警   超载   肥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