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裹床单身在床 世界前最胖男子举行婚礼[组图]
2008年10月27日 14: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乌里韦腿上裹着白色床单,躺在特制的大床上,被载往婚礼地点。

乌里韦结婚前与女友在一起。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曾被列为世界上最重的墨西哥超级大胖哥乌里韦26日在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举行公证仪式,与相恋多年的38岁女友共结连理。

43岁的乌里韦穿着白色丝质衬衣,以床单裹住双腿,躺在精心布置的大床上,以卡车载运到市政厅,与女友举行公证结婚。为了这次婚礼,乌里韦的亲友们特地为他以鲜花、金色蝴蝶结装饰这张床。在婚车前往市政厅的路上,还有两辆警车为他开道护航。

当公证人宣布他和女友结成夫妻后,乌里韦在400多位前来参加他婚礼的亲友面前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在婚礼之前,乌里韦就曾对记者称,“我将有娇妻相伴,我们会组成一个新的家庭,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过去6年,乌里韦因体重过重而从未下过床。他在2006年曾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全球最胖的男人,当时他的体重高达560公斤,后来经过饮食控制,加上女友陪伴打气,他成功地甩掉250公斤肥肉。

80公斤胖女孩击败瘦姑娘冲入英国小姐决赛[图]

全球胖人的非凡生活[组图]

体重220斤 胖女孩要做"中国第一肥模"[组图]

墨西哥一体重达450公斤的男子因心脏病去世[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综合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