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车、警车送新生入学 市民愤慨[图]
2008年10月10日 14:13大河网 】 【打印

警车、急救车都出现在送新生的队伍中。

“这些家长也太过分了,居然连急救车都敢挪用来送学生!”昨日(8日),望着信阳某技术学院门前数辆急救车和众多警车,信阳市的市民纷纷摇头,“公车私用本来就不对,这些人居然连急救车、警车都不放过,他们心里哪里还有一点规矩!”

昨日是该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至上午11时许,该校门前宽阔的场地已挤满了全省各地来的车辆。其中,牌号为豫Q42460、豫DC9498的急救车,牌号为豫AA522警、豫M2895警的警车十分抢眼。一些成人帮孩子提着物品分别从这些车上下来,然后走向校园,显然是送新生报到。

“纪检、监察部门三令五申禁止公车私用,但少数人为送孩子上学,竟连警车、急救车都敢挪用。这些车辆一出门至少一天,要耽误多少事啊?车辆所在地的老百姓如果需用急救车,可不就麻烦了?”几位市民议论说。(记者何正权文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何正权文图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