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出现蒙面夜行大盗 行窃前必吃壮阳药[组图]
2008年09月17日 14:50新华网 】 【打印

张涛行窃时着一身夜行衣。

张涛用于盗窃的各种工具。

“夜行衣、飞虎爪……”这些小说中“江洋大盗”拥有的行头,出现在一个落网盗贼身上。近日,咸阳渭城警方抓获了一个入室盗贼,民警从其家中发现了30余件自制的盗窃工具。

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刑警中队中队长刘四光讲,9月初,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叫“涛涛”的男子经常在人民路上的手机回收市场卖手机,行迹可疑。9月5日下午,在该男子欲再次兜售手机时,民警将其抓获。随后,警方在其家中发现包括夜行衣、飞虎爪、飞蝗石、万能钥匙等在内的大量的行窃工具和赃物。

该男子叫张涛,洛南县人,无业,3年前在秦都区北安村内租了一间民房,此后一直在该村内行窃。他利用该村外来人口多、治安状况差的特点,白天踩点,夜里入室行窃,常选择家中无人的房间下手,每次作案前,他总是先换好夜行衣,必须吃两三粒壮阳药(据张涛本人讲,吃药后他感到全身有劲,攀爬和偷盗都顺手),随后来到事先踩好的地点,利用弹弓“投石问路”。在确定目标家中无人后飞身上房,入室盗窃。所偷东西大到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存折,小到内衣内裤,甚至半桶食用油也不放过。

3年来左邻右舍的人虽常失窃,但始终没有人怀疑到张涛身上。为掩人耳目,张涛白天还帮助失主寻找过小偷。仅今年七、八两个月,他在该村偷盗了22起,案值1.5万元。目前,张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西部网-华商报宁峰)

大盗   壮阳药   夜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