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三名城管队员殴打摊贩 致其死亡(组图)
2008年07月31日 17:48新华网 】 【打印

死者的妹妹和嫂子抱着相互安慰 吴海东摄

死者遗孀袁跃美指着事发地说:他们就是在那里打死我的丈夫的 吴海东摄

新华网重庆7月30日电(记者王晓磊 张桂林)7月30日中午,重庆市渝中区3名城管队员将一名占道经营卖凉粉的摊贩殴打致死。目前涉案人员已经被当地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据了解,被殴打致死的摊贩名叫刘建平,常年在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附近摆摊卖凉粉、凉虾维持生计。

30日晚,渝中区政府召开新闻通报会,渝中区公安分局一名负责人表示,30日中午,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综合执法大队4名执法人员在大田湾体育场附近进行执法,在欲暂扣占道经营摊贩刘建平的手推车时被拒。

3名城管执法人员便对刘建平采取了勒脖子、踢打等行为,被围观群众制止后,3人暂时放开了刘建平。不久,一名城管执法人员趁刘建平不备,对其胸口实施拳击,导致其当场倒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渝中区立即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处理相关事宜,安抚死者家属。目前死者遗体正在重庆市公安局进行检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晓磊 张桂林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