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歼-10战机等比例模型亮相北京繁华商圈(图)
2008年07月17日 11:06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军事在线7月16日北京电 今天上午9时30分,中国一航歼十飞机景观工程落成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一航各领导和员工参加了落成典礼及揭幕仪式,场面隆重热烈,吸引了市民关注的目光。

据记者了解,此次亮相京城的歼十模型,是歼十战机等比例模型,与真机同样大小,机上细节也与真机如出一辙。歼十战机模型蓄势待发的姿态,翼下挂有国产雷石6滑翔制导炸弹、霹雳9C近距格斗空空导弹及霹雳12中距空空导弹。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歼十战机通过携带复合挂架同时挂两枚霹雳12空空导弹,这说明了歼十战机的载弹能力有显著的提高。

歼十模型坐落在北京繁华CBD旁,这在全国尚属首例,这一特色模型不仅成为北京街头亮丽的风景,也成为中国一航大楼前的永久性标志。

北京繁华商业区惊现全副武装的歼-10[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子娟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