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决赛举行 委内瑞拉小姐成功夺冠[组图]
2008年07月14日 14:57中新网 】 【打印

委内瑞拉小姐(左)夺得2008环球小姐桂冠

委内瑞拉小姐(左)夺得2008环球小姐桂冠

委内瑞拉小姐成功夺冠

中新网7月14日电第57届环球小姐总决赛今天(14日)在越南中部的芽庄市举行,22岁委内瑞拉小姐多萨成功夺冠。

据联合早报网等媒体报道,来自世界80个国家的佳丽,过去一个月来已经先后以泳装、晚装、民族服装,以及越南的传统服装“奥黛”亮相。

在决赛时刻,委内瑞拉小姐多萨夺走价值12万美元的后冠,以及现金、奖品、纽约市豪华公寓单位、一年免费环游世界等。

主办机构一内部人士说:“委内瑞拉小姐赢得了越南人的欢心。在奥黛环节中,尽管她绊倒了,但还是胜出。”

决赛从越南时间上午8时起,向全世界170个国家广播,估计吸引了10亿人收看。当局选在上午举行决赛,是为了配合美国傍晚的电视黄金时段。

大会的主持人是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斯普林格(Jerry Springer),以及英国前“辣妹”合唱团的成员梅尔碧(Mel B)。

环球小姐比赛佳丽争艳 中国小姐泳装亮相(组图)

山西运城举行世界模特小姐盛大入城仪式[组图]

法国小姐陷入色情照片丑闻 被要求退还桂冠[组图]

世界小姐云集三亚参加“美女运动会”[组图]

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上演泳装秀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