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自费刊登反“藏独”广告始末[组图]
2008年04月19日 16:57现代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藏独] [南京]

核心提示:他1970年出生,江苏人,1993年大学毕业后在政府机关工作,几年后下海从商至今。

昨天,市民们被当日出版的现代快报所吸引。记者 黄颢 摄

链接:一南京市民巨资登报纸整版广告反“藏独”(图)

“我,姓甚名谁并不重要,我的声音能传多远也无所谓,我是中国的十三亿分之一……”昨日(18日)一位南京市民在快报自费刊登的爱国广告,感动南京,感动中国

祖国,我们支持你! 南京市民,好样的!

明黄的底色,大红色的中国地图上,有醒目的China,一颗红心镶嵌在青藏高原位置上。旁边配以一段独白:“我,姓甚名谁并不重要,我的声音能传多远也无所谓,我是中国的十三亿分之一,我的心愿只有九个字:盼奥运、护圣火、反‘藏独’!”

昨天,一位普通的南京市民在现代快报头版刊登的这则广告,震撼了每一位读者的心,感动了南京,感动了中国。数以万计的读者和网友纷纷表示:“祖国,我们支持你!南京市民,好样的!”“这位普通南京市民说出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

感动的心这位南京市民,好样的!

报纸 抢光了

“今天的快报太特别了。一大清早,报纸刚送来,我还没来得及把报纸分叠插好,就拿了份快报,看了好一会。”昨天早上,淮海路一家报刊亭的老板说。

“这个南京市民了不起,他把我们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老板指着快报的头版,神情十分激动,“这句话可不是我一个人说的,好多来买报纸的读者都这么说。”

这位老板乐呵呵地说,到早上8:30左右,300份快报被一抢而光,“后来我又打电话去追加了好几十份,按照现在这个趋势,估计待会还要再加。”老板一边忙活一边说。

昨天上午8点多,新街口市民广场上,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们,手中拿的报纸都有一抹炫目的黄色。

读者 流泪了

“快报今天头版太震撼了,我直想哭。”在华侨路一家写字楼工作的白领任楠说,“盼奥运、护圣火、反‘藏独’!是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的心声。”

“看到快报这篇报道,我的心被震撼了,那一刻我热泪盈眶。”市民陆振华说。

快报刊登的这则广告和相关的新闻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有江苏都市网、新华网、央视国际、人民网等67家网站转载,立刻在网络上引起巨大轰动,点击率迅速飙升,达200多万次。

热线 打爆了

昨天一大早,快报96060热线平台铃声响个不停,读者们纷纷来电,表达对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普通南京市民的钦佩,甚至还有不少市民表示,他们也愿意向这位普通的南京市民学习,自费做广告,支持奥运,反对“藏独”。

赵先生从大连给快报打来电话,他说:“今天的快报太精彩太感人了。这是一个有血性的南京市民,快报也是一个有血性的报纸,值得大家敬佩。”赵先生表示,他将把昨天的快报头版印在自己的白色T恤上。

昨天,快报96060热线平台接到来自全国各地上千个电话,中央电视台和省内外许多媒体表示,将对此事件作进一步报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