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高中生下春药迷奸同学致死 被判无期(图)
2008年04月19日 14:58CCTV 】 【打印
相关标签: [学生] [强奸]

陈某被迷奸后,重度昏迷两周,最终不治身亡。(资料图片)

3名销售“毒鱼丸”被告人均获刑三年

与此有关的另外三名被告,因涉嫌非法买卖、储藏危险物质罪,2007年6月25日被文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31日被逮捕。

经文昌市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3月,被告人刘庆盛以1950元的价格将一桶装有国家禁止销售的1300余粒“毒鱼丸”供应给文昌市迈号圩老街被告人王大江、陈春霞经营的“永盛药店”。同年6月,被告人陈春霞以2.5元的价格将一粒“毒鱼丸”卖给文昌市某中学学生翁敦宝,翁把买来的“毒鱼丸”用于其强奸犯罪,造成被害人陈婕死亡的严重后果。破案后,警方从被告人刘庆盛处没收“毒鱼丸”3300余粒,从被告人王大江、陈春霞的“永盛药店”处没收“毒鱼丸”167粒。经法医鉴定:文昌市公安局送检“毒鱼丸”中均检出氰化钠成份,被害人陈婕的胃液中检出氧化物成份,属于中毒后大脑水肿、充血而死亡。

法院认为:被告人刘庆盛、陈春霞、王大江无视国家法律,明知是国家禁止买卖的毒害性物质而非法买卖,其行为已构成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刘庆盛犯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王大江犯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陈春霞犯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四年。海南特区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