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女大学生裹浴巾在学校餐厅打饭[组图]
2008年04月15日 10:01现代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网络] [女大学生]

网友手机拍摄该女生裹浴巾餐厅打饭的照片

记者拍摄的食堂

日前,不少互联网大型门户网站都爆出一条让人惊讶的视频。在这段长约1分3秒的视频短片中,一名年轻女孩全身仅裹着一条浴巾,站在一个看似大学食堂供应饭菜的窗口前打饭。不少网站对这段视频都用了“史上最强女大学生裹浴巾去饭堂打饭”这样的标题。

网络爆炒 “浴巾女”占据网站“黄金眼”

这段长约1分3秒的视频短片画质一般,似乎是手机拍摄,但是已经成为不少商业网站的头条或热点话题。画面中,大学食堂的常规布置格局,以及穿梭于镜头前的不少学生模样的男女,足以看出这段视频确实拍摄于校园食堂。

视频画面开端即是一年轻长发女孩站在食堂窗口前的背影,让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孩全身只扎着一条黄底红绿蓝条纹相间的浴巾,从背部看,浴巾上端扎在胸部,下端仅盖过臀部,浴巾在女孩右侧腰部扎了个结。

视频中,女孩右手拿着一张饭卡,左手拎一个塑料袋并拿着一个饭盒,神情自若地穿梭于不同的饭菜窗口。其间,女孩还蹲下身子拾掉落在地上的物品。

视频中有约3秒女孩的正面镜头,虽然看不清面孔,但可以看出浴巾仅遮盖住女孩从胸部到大腿根部这一截,其他部位全部裸露。

视频最后,女孩似乎发现有人在对她进行拍摄,飞快地跑出了镜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