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斤胖女孩击败瘦姑娘冲入英国小姐决赛(图)
2008年04月07日 18:24人民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女孩]

80公斤胖女孩冲入英国小姐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英国“萨里(郡)小姐”大赛中,一位17岁的胖女孩击败了一群骨感美女,成为萨里

郡最美丽的女人。7月,她还将参加“英国小姐”评选大赛的决赛,届时,她还能脱颖而出再次夺魁吗?

胖女孩击败一群骨感美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克洛伊·马歇尔来自英国东南部萨里郡郡府吉尔福德。她今年17岁,身高1.78米,体重80公斤,看上去绝对是一个偏胖的女孩。

但就是这样一个胖乎乎的女孩,在刚刚结束的“萨里(郡)小姐”大赛中,艳压群芳,勇夺桂冠。

作为萨里郡最美丽的女人,克洛伊很快就被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看中并火速签了约。克洛伊还将于7月参加全英选美大赛的决赛,届时,她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重的“英国小姐”。

谈到当选“萨里小姐”后的感受,克洛伊满面春风,她说:“太棒了,我真是非常非常高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感到自己在云端……”

“说实话,我的对手们都太骨感了,看着她们骨瘦如柴的单薄身子,我就感觉我一定会赢。”克洛伊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