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价理发店挑衅执法人员 公然倒竖拇指[图]
2008年04月03日 11:36大河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郑州]

昨(2)日,郑州市二七路,地税稽查人员离开时,天价美发店保罗国际员工倒竖拇指挑衅。 记者 张晓冬 摄

“天价剪发”一事被媒体曝光后,郑州市二七路保罗国际美容美发(河南)有限公司(简称保罗国际)近几天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昨日中午,郑州市地税稽查局正式对保罗国际立案调查。但就在税务人员清查账目的过程中,保罗国际的工作人员却采取断电、转移资料等各种手段阻挠,并在税务人员离开后做出“V”字手势,甚至倒竖拇指示威。

【再探】“9800元”变成了“98元”

昨日11时左右,记者先行来到保罗国际看到,门口玻璃上贴着“洗吹20.00元起,洗剪吹38.00元起,烫发98.00元起,染发98.00元起”的字样。“不对呀。”一位知情人士指着最后一行说,“昨天染发还是9800元起呢。”记者仔细一看,“98.00元”中间的小数点颜色,果然比其他小数点颜色鲜艳很多。

店内收银台内贴出一张黄色的“价格公示表”,但字很小,记者凑上前去才看清各项收费。其中,离子烫和数码烫的最高价格均达到3800元,颜色系列的最高价格为1860元,电烫的最高价格为1600多元,焗油的最高价格为680元。

一位知情人士偷偷告诉记者:“昨天我们来时,店里还没贴这张公示表呢。”

【怪事】税务查账时电脑奇怪断电

12时左右,郑州市地税稽查局工作人员赶到,要求保罗国际工作人员提供财务资料以便调查,店内工作人员却置之不理,给顾客剪头发的剪头发,收钱的收钱。无奈,稽查人员只好自行进入收银台,打开电脑准备调取资料。

资料还没找到,收银台内突然一片黑暗,电脑显示器一下暗了——断电了。奇怪的是,店内只有收银台区域停电,美容美发区的灯光仍亮着。咋回事?税务人员责问店内工作人员,却无人解释。“不让当场调账,就把主机抱回去慢慢查。”郑州市地税稽查局第一稽查大队第一检查中队中队长张琦说。同时,他指挥税务人员将收银台下的铁皮柜打开,查找纸质资料。顾客原始单据、店内每日流水等资料都被找出,整整两大摞。

【突变】调查资料现场突然失踪

就在税务人员忙着查找资料时,店内几名工作人员突然围拢过来,七嘴八舌指责税务人员,说找到的资料中有些是员工个人资料,要求退还。现场顿时乱作一团。

税务人员找出的资料,全都堆放在柜台外的一个大箱子内。店内几名工作人员趁乱称大箱子还有用,要找出几个黑色塑料袋代替大箱子,并且不由分说开始倒腾。税务人员当时并未在意,5分钟后却突然发现大箱子连同里面的资料都不见了。“你们怎么能擅自转移资料呢?”税务人员很生气地质问。“金发女子”毫不示弱地回敬:“你们几十个人围着柜台,箱子不见了,关我们什么事?”

经了解,失踪的资料为“顾客原始单据”。税务人员表示,顾客原始单据丢失对查账影响不大,最重要的是每日流水资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