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当街产子 婴儿闷在裤子里一度窒息[组图]
2008年03月26日 09:30南方网 】 【打印

记者赶到时,流浪女还躺在屋檐下,婴儿已抱上车抢救。

婴儿在产房里不停地哭泣。

一双黄帆布胶鞋、一摊鲜血、一股异味……这是一名女子当街产子后留下的现场。

昨天上午10时许,在东莞长安镇厦岗社区入口处,一名流浪女子当街产下一名女婴。长安镇乌沙医院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已窒息的女婴抢救过来,再将母女二人一起送院。在抢救过程中,医护人员称受到治安队员干扰,一些围观者因对救治程序不了解,也对他们产生了误解。女子疑有精神问题。

生产

早上9点多,女子就躺在那里,身体不断扭曲,但没有喊叫。10点半时,有路过的妇女大叫“生小孩了!”我出来看到,女子已经昏迷,还穿着裤子,裤裆里有东西在动,血把裤子都染红了。———目击者

(我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已经生产,产妇已昏迷,婴儿生在裤裆里,已经窒息。———出诊医生

安置

对这类“三无人员”,医院其实没有政府补贴,但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还是要尽力救治,待她们情况稳定后,医院再与民政部门联系,协调处置问题。

———长安乌沙医院医务科负责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邹高翔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