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自掏1300万建烈士陵园[组图]
2008年01月24日 10:47新华网 】 【打印

普兰店市唐房烈士陵园

普兰店市唐房烈士陵园

为修建烈士陵园,他将多年的积蓄花空,并先后卖掉多处房产,他走访国内多家烈士陵园、纪念馆,最终修建出别最具特色的纪念馆。

他的梦想是终生守护普兰店市唐房烈士陵园,为280位烈士尽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原立宪个人投资1300多万元去修建了普兰店市唐房烈士陵园、兴建了烈士纪念馆呢?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县级市)唐房烈士陵园的修建者原立宪总是回答说:“没有答案”。采访原立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先后拒绝过多家媒体的采访,“你们,是我正式接受采访的第一家纸媒。”他说。

行动遭到很多人的质疑

原立宪喜欢军旅题材的电视作品,20多年前就给各大房地产商打工。他所说的打工实际是带着几百名工人施工盖楼。“我就是一个大打工的。”多年的积累,原立宪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他这人非常怪,不抽烟、不喝酒,生性节省,一件衣服能一穿十几年。

2005年下半年,原立宪听说普兰店市政府要投资重修位于太平街道唐房社区的革命烈士陵园。“我心里一激灵,我想个人投资修建烈士陵园,于是我找到市政府相关部门,市政府也特别支持。”

原立宪的行动遭到很多人的质疑。“他这人肯定有野心,有别的目的。”“他是在个人炒作,就是想出名呗!”听了别人的议论,原立宪根本不在乎,低调的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