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农民工不分昼夜 围堵奥迪A8讨工钱[组图]
2008年01月04日 11:12河南商报 】 【打印

                          豫U88888,车号牌也牛,不过现在被农民工“枕”着过夜

                   围观市民说:“这么好的车,这么牛的车牌,咋会没钱给农民工呢?”

 

农民工靠着奥迪A8睡觉

“欠我们12万元多血汗钱不给,今天终于堵到你了。”昨日晚间9时许,郑州市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处路北,一群农民工铺开被褥,围坐在一辆车牌号为“豫U88888”的黑色奥迪A8轿车周围。

一群农民工铺开被褥,围坐在车牌号为“豫U88888”的奥迪A8轿车周围…

夜里寒气袭人,农民工们靠着奥迪车,在几张单薄的被子下蜷缩成一团。几个年轻点的农民工,索性躺了下来蒙头大睡。

农民工负责人苏峰称,他们是郑州一家涂料公司的,从去年6月份开始给济源隆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处建筑做外墙涂装。“我的工人连生活费都没发,他们一直说等工程完了再给钱。”苏峰说,可是8月份完工后,隆兴方面一直拖着12.2万元的工程款不肯支付。

男子扒火车去北京打工 双脚被火车轮绞断[组图]

5名农民工身披"告市民书"游街讨薪[图]

男子为自己治胃病卖儿女 开价10万任人挑[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罗丁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