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火锅店当众表演活杀鳄鱼吓呆孩子[组图]
2007年12月20日 09:53 】 【打印

17日,新乡一家饭店为招揽生意,在店内公开表演宰杀鳄鱼。记者 王亚南 摄

新乡一家饭店为招揽生意,在店内公开表演宰杀鳄鱼。

为了招揽生意,河南新乡市一家刚开张的火锅店,当着众多顾客的面,公开表演活杀鳄鱼。因为场面太血腥,现场围观的孩子被吓呆。

饭店内敲着锣表演活杀鳄鱼12月17日18时许,读者报料说,在新乡市新飞大道一家饭店,要公开表演活杀鳄鱼。

记者随即赶到该饭店外,只见一张现场杀鳄鱼的大红宣传海报贴得格外显眼,上面注明了杀鳄鱼的时间以及详细过程。海报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驻足观看。

记者进入饭店内,只见在前厅一个宽约2米、长约3米的玻璃池子内,一条1米多长的活鳄鱼静静地趴在里面。此时,鳄鱼的嘴已经被胶带死死缠住。

18时40分,一名男服务员穿越大厅,一边敲锣,一边高喊“现场宰杀鳄鱼,现在开始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