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奔驰车主黄河边誓言“今生只用国货”[组图]
2007年12月17日 10: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2月16日,洛阳的王先生将自己面目全非的奔驰轿车拖到郑州市区以北的黄河岸边,面对母亲河誓言“今生只用国货”。

今年2007年6月5日夜,王先生驾驶该车在连霍高速公路385公里处与一辆“东风”货车追尾相撞,该车前部及顶部严重损坏,但该车配置的8个气囊均没有弹出,乘坐该车的车主和女儿受伤。其后车主就安全气囊问题多次与奔驰郑州经销商及奔驰公司中国总部交涉未果。中新社发 张晓理 摄

 洛阳一车主称,花了130多万元买了一辆进口奔驰轿车,高速路意外追尾,结果8个安全气囊均未打开。昨日上午,车主将受损“大奔”拖到黄河边,发誓“今生只用国货。”而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称,气囊未打开是因为事故撞击力并不足,并拒绝赔偿。

昨日上午10时,郑州市黄河浮桥东侧,一辆拖车将一受损S350型“大奔”拉到黄河岸边。随后,6位男子拉起写有“百年奔驰,徒有虚名,突发事故,气囊不开”白底黑字条幅。一男子拿出写有“今生只用国货”黄色条幅。

拿条幅的男子叫王占有,据他介绍,去年4月30日,洛阳车主李女士从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花130多万元购置一辆S350型“大奔”。今年6月5日,他驾该车沿连霍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至商丘段时,因放在工作台的CD包滑下,他侧身捡起时,致使方向偏离,一头撞进前方一卡车底部,车上8个安全气囊均未打开,车辆受损,副驾驶位置上的李某及其女儿腿、腰等处骨折。

事故发生后,该车被拖回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车主李女士以该车配置气囊一个未打开,应属质量问题,要求赔偿。而该公司认为,事故撞击力并不足以打开气囊。此后,经双方多次协调,未果。今年11月30日,双方因此事到奔驰公司中国总部,总部人员调查后称,不属质量问题,拒绝赔偿。

奔驰公司郑州分公司售后服务车间一卢姓车间主任说:“总公司已认定了事故原因,从技术上找不到赔偿的理由。”

“其实,我的车加入的是全保险,我就是窝火,出事故安全气囊一个未开,我还要它干啥?”王先生说,他就是“恶心恶心奔驰公司”。《河南商报》供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