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杀26名女子用尸体喂猪[图]
2007年12月11日 09:50解放网/新快报 】 【打印

得知杀人魔头判刑,受害者家属激动大喊。

起加拿大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无疑是残杀几十名妇女的养猪农户罗伯特·皮克顿。在过去近30年的时间里,他至少谋害了26名妇女,并将她们的尸体用来喂猪。9日,这名连环杀手在加拿大被判有罪,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处罚。

数十名妇女喂了猪

皮克顿今年58岁,生活在温哥华郊区。从外表看,他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以养猪为生。但背地里,这却是一个异常凶残的连环杀手。过去25年中,有60多名妇女在皮克顿的养猪场附近失踪,她们大多是妓女和吸毒者。

2001年,警方对这些失踪案展开大规模的侦查行动。2002年,警察把搜查目标锁定在皮克顿的养猪场,在那里他们发现了31名失踪妇女的尸体。这个发现引起了轰动。100多名法医赶到现场,对尸体和遗物展开调查,搜集到了10万个与死者相关的DNA样本。同年,皮克顿被警方逮捕。

取证上演“无间道”

2005年,皮克顿的案子开始庭审。警方一共对他提出了26项指控,尽管皮克顿矢口否,但警方找到了一些证据,先期对其中的6起谋杀案进行审理。

检控方的证人安德鲁·贝尔伍德在法庭上作证说,皮克顿曾经详细地跟他描述过,自己是如何将受害人勒死,然后将她们的尸体喂给自己养的猪吃。早在2004年,当地政府便发出通告,建议人们不要吃皮克顿养猪场生产的猪肉,因为它们可能被腐尸污染了。但证人真的证实了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

为了搜集皮克顿的更多证据,检控方还上演了一幕“无间道”:派卧底跟皮克顿住在同一个牢房。在取得皮克顿的信任后,卧底警察终于从皮克顿的口中得到了一些消息。原来在被捕之前,他还计划着“要杀更多的人,也许要凑满50个”,随后他将休息一阵,然后要“再杀死25个女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