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身披横幅校门口讨薪 学生自发捐款挽留老师
2007年12月08日 16:10南方网 】 【打印

对着学生们塞来的一包两毛、五毛的零钞邓琼英老师号啕大哭。

现场 62.6元! 学生捐款挽留老师

一名五年级女生冲破学校阻碍将一包零钞送到邓琼英手里

昨日下午4时13分,一位五年级的小女生突然冲破学校领导的阻碍,将一个小纸包塞在邓琼英手里。学校领导将这名小女生拉开时,女生轻轻哭泣地喊,“老师一定要打开”。邓琼英眼睛已经红了,她打开小纸包,里面竟是一堆一元、五角的零钞。

“62块6毛,可爱的孩子们,我怎么能要你们的钱”,对着学生一番心意,邓琼英号啕大哭。纸包内还藏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邓老师,您用辛苦的汗水,来把我们培养成人,谢谢您!祝福您能开开心心地拿到您的工资”,落款是“爱您的五年级一班学生们”。

现场该班一名男生告诉记者,学校领导要求他们不能和邓老师等人说话,所以他们偷偷跑回班里,自发组织了一个小捐款。“邓老师要勇敢,希望她不会走”,男生不愿意透露姓名,但反复要求记者将他的话带给老师。

剖腹产划破婴儿头 主刀医师有70高龄[组图]

华中师大供新生家长住宿 百余新生家长露宿清华

网络推手曝“最美女教师”侵吞捐款(图)

郑州高校流行送"钱币首饰" 律师指行为违法(图)

南京智障小伙学炒股无师自通 被封“股神”(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