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滋妈妈"产下男婴 是喜是悲一年后分晓[组图]
2007年11月29日 13:37人民网 】 【打印

阵啼哭之后,护士把新生婴儿抱出产房。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孕妇被推入手术室,医院的走道被临时封锁起来。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11月27日,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住院部二楼,广东珠海某地的一名27岁女子小贾(化名)被送入专门给“艾滋妈妈”提供剖宫产的手术室进行剖腹产。

小贾(化名)在怀孕后3个月,第一次去医院产检的时候,验血显示她可能带有HIV病毒,随后证实她是HIV阳性,这突如起来的打击让她整个人都懵了。值得庆幸的是她的丈夫阿强并没有感染艾滋,在阿强的支持下,小贾(化名)决定生下这个孩子。终于在27日下午,一个男婴诞生了。

但是随之而来的新问题是孩子是不是健康,有没有被感染病毒还是个未知数,要等到孩子1岁半时才能知道,这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将备受煎熬!

小贾(化名)看着初生的婴儿,脸上洋溢着难得的幸福,她一时间似乎忘记了疼痛,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脸上露出温暖的微笑。在这个不算寒冷的南国冬天,这样一个前途未卜的三口之家诞生了。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